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

我的生日怎样过?

今年的生日过的不错
谢谢为我庆祝的朋友们
也谢谢祝福我生日快乐的朋友们
那天,原以为不是那么多人的
怎知来了很多平时很难叫得动的朋友
阿嘉,德友,凯麟等等。。
都是好少见的旧同学
拍了一张大合照
感觉好像全家福噢
哈哈
说到我的木头。。不是
是我的男友为我安排的生日真是。。
他为我准备的礼物是蛮有心思的
可是却烂了,还好只是少少
他为我准备的雪糕蛋糕本来也蛮美的
可是却溶化了
原本心型的蛋糕变成崎型的
还以为不会像上一年那样
怎知还是美中不足
真是不知是好笑还是好气
不过也蛮开心咯因为。。
两次为我准备的生日都让我终生难忘。。^^


















他特地叫厨师弄得心型belacan炒饭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代表幸福的水晶苹果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