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

云顶甜蜜游
















再过两天是我和比比五个月的纪念日
昨天提早庆祝这节日
其实也是刚巧想上云顶玩玩而已啦
昨天放工后就上山
真塞车
上到去山顶已经五点多了
就到处走走拍拍照
那么快就到七点了
就去了“美食天地”吃吃晚餐咯
吃晚餐后就开始到游乐场玩咯
摩天轮、过山车、碰碰车还有“游车河”
虽然在之前都有玩过相同的东西
可是跟比比的感觉就是不同
比比为了累计分数玩投篮机投得满头大汗
最后赢取了我想要的小熊熊
真傻
转眼已经是晚间十二点
下山时一路上都有浓浓的烟雾
路都看不清
唯有跟着前面的车慢慢的下山咯
超危险恐怖
回到家超累的
可是累得很开心
今天的回忆是很甜蜜的
永远不忘记

3 条评论:

Sky 说...

我也很开心咯。。
我会永远记得这个甜蜜的回忆。。
我爱你。。宝贝

``GrAcE~hL`` 说...

好愉快的旅程哦!!
哈哈^^

christine~ling 说...

yeah~
we r genting kaki la^^
lol~
u so gud~
tat day i oso go genting~
bt unluckily i period~
aiyo,y u go din tel me,i can give u coupon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