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

白色情人节



谢谢你~让我度过浪漫的白色情人节
这天同时也是我们的纪念日
真得很开心你能把我的话都记在心里
你送的花我好喜欢
希望它永远都不凋谢
一直保持着灿烂美丽的样子
虽然昨天两人很盲目的逛街
可是我觉得这样就足够了
一个月的感想是
你真的对我很好
之前的都没试过这样的感觉
我永远不会忘记你所带给我这种甜蜜的感觉

3 条评论:

christine~ling 说...

你老公一定是时常来看你BLOG咯~
要不然男人是不理解女人的心声的~
他对你酱好,要珍惜啦这次,抓进属于自己的幸福啦朋友!!

``GrAcE~hL`` 说...

哈哈!一定要幸福哦^^

PENNY 说...

give you a song.
"tian mi mi, ni xiao de zhen tian mi..." (this song really suitable for you leh??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