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

台湾之旅 第三天


第三天   台北101—五分埔饶河夜市

我们住的饭店

今天要回去台北西门町咯。。就在我们hotel 对面马路有的买票回去台北,我们搭11.20am的客运回到台北车站,早餐也随便在7-eleven解决,因为那边的食物没什么选择

台湾的7-eleven真的很不同马来西亚,那边有关东煮(好像碌碌那样),有现磨咖啡,有面膜卖等等。。看了好开心

到了台北都已经是3点了,台北车站真是超级大,我们下巴士后从地下街走到捷运站都快要半小时。。买了悠游卡后,就搭捷运到西门町了。。我们住的民宿就在西门捷运站1号出口,一直直走,直到看见国宾戏院。。房间没有拍到照片,里面的设备齐全,1350台币一晚

一放下行李,当然又是先去找东西吃咯。。选了附近的元气寿司。味道还不错。。两个人吃了500多台币,不便宜哦。。

吃饱饱后就出发到101咯!可是这时天不作美,竟然给我下狗屎!我们打算到观景楼看风景的,很怕下雨会看不到风景,但幸好上到去还看到风景,只是没有那么清楚而已。。从捷运站走到去台北101也是靠感觉走的。。路程并不是很靠近叻。。要经过很多条街才到101。。





我们上到去已经是夜晚了,我建议是下午去比较好,风景会看得比较清楚。。里面有卖一些纪念品,我们买了三个可爱的公仔。。它们叫做damper baby。。它有青色、黑色、红色、银色、黄色,我们买了银色、红色、黄色。。一个250台币
台北101

我觉得台北101也不是那么高而已,反而我觉得kltower还比较高,而且我们这边的设计比较美咯。。

下一站。。。五分埔和饶河夜市!!其实五分埔和饶河夜市满靠近的。。不过从捷运站走过去真的是累死。。。脚都快要断。五分埔的衣服都蛮新的,可是价钱并不便宜
我买了一条裙子450台币,裤袜150一条,可是脱色的!短裤150还不错,他买一件普通T190。。
五分埔超大,逛了很久才到饶河夜市!夜市里的食物就很不错,我们吃了臭豆腐,黑轮,胡椒饼。。。我好想念那边的臭豆腐哦!!!好好吃!!!里面不是干干的,是有水分的!!流口水了。。

五分埔

黑轮,萝卜好吃!!
胡椒饼,里面包胡椒肉和葱

炸臭豆腐,好吃好吃
吃饱后,买了一些猪肉干,就回去西门町了。。好累的一天。。

待续。。。台湾之旅   第四天


台湾之旅      行程安排
台湾之旅   第一天
台湾之旅   第二天
台湾之旅   第五天
台湾之旅   第六天
台湾之旅   第七天

没有评论: